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腳本媽媽salogel

CodexArgenteu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艾欧泽亚50问_(:зゝ∠)_

元问卷感谢!https://yeqikazu.lofter.com/post/1e5c18c7_105977dd

从可爱的太太那里看到也来写一写,就复制了题目我很懒,有三个号,想了想拿了猫猫号来写,猫猫那么好,号召大家一起爱猫猫【喂



Q1.你的ID是什么?

尼托克丽丝【一个月改一次的我感到毫无诚意,那我先想好下个名字吧,叫纳菲缇缇好了【x

Q2.角色所处的服务器是?

 魔杜纳

Q3.目前角色是什么种族?是你最喜欢的种族吗?

 护月猫魅。



有天真无邪像咕哒子一样的大圆瞳孔和尖尖牙齿【你确定那个叫天真无邪


Q4.你对目前自己的角色形象满意吗?有没有靓照展示?


不对不是这个,对不起我有时候忍不住切jj,我的确是个冷血铁血热血的人妖【不是




Q5.有没有想改变自己的外貌?如果有,你希望洗成什么样子?

一般不会改,但是我抽奖抽了17瓶幻想药……【x


偶尔会洗洗肥肥猫妹妹之类的,去年年底想到抽奖要来了赶快把前年过年抽到的7瓶药烧掉一口气一个礼拜换了七个外貌,然后今年我抽了17瓶……有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吉田爸爸,幻想药可以游戏币交易吗【喂【again

Q6.你最中意的一套衣装搭配是怎样的?

 

目前是这个。没有特别中意的,一般不要显得身体很臃肿就行毕竟猫魅合不拢腿的姿势给搭配带来了极大的阻碍【不。比较喜欢长靴。就是穿一套穿腻了会脱掉透一下气,那下面就算是个透气的吧



我·才·没·有·说·我·中·意·这·个,好·羞·耻·啊!


Q7.你见过的最辣眼睛的搭配呢?

头戴小红花不穿裤子或者上衣的男性……

 

Q8.常用坐骑是哪一只?

地精秋千 




Q9.角色的主职业是什么?

黑魔法师。 


没有暴击好气哦,我选择信念


Q10.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呢?

因为不用动【 


Q11.拯救世界的征途中,最值得自豪的操作是?

38级诗人风筝单挑38本老三奇美拉,胜利。


Q12.最糗的操作呢?

天语还剩5秒我刚核爆完转冰然后正在在位移中手贱把火苗丢出去了


:“?!?!!!?”


Q13.哪一个职业让你觉得很酷,自己却很苦手?

 大概是和尚



“123456126453?”


Q14.有没有练习生产与采集职业呢?如果有,最先练的是什么职业,为什么?

自从出了生活职业幻化之后嗯我觉得这个好看就练这个吧【


最先满级的是园艺,可能是因为我是个



热爱自然的人……【只是因为买HQ木材便宜

然后我的钓鱼是交理符满级的【滑稽



Q15.有没有制作古武/魂武?如果有,完成到哪个阶段了?

坚持了两个版本两个号的古武对应版本全套还连带着各个阶段帮别人做我觉得我蛮强的

看,真知棒

看,丘比特(男),虽然在另一个号上

可能帮别人刷完了三把武器的对应版本的假火次数包括帮别人骑士刷了一把这件事最强吧,尬笑


Q16.那么……你的肝还好吗?

 你看我不赛鸟不搓四星不做成就不管蛮族不打牌,对吧【揉搓


Q17.有没有自己的房产?如果有,家装是什么风格?

 买了一个m,然后发现自己并不是m,根本不想装


Q18.雇员名字有什么寓意吗?

是另一个oc里面的角色的名字,一看就是。哦。这肯能是同一个人的雇员的感觉




Q19.有没有加入过固定队?

巴哈时代是散件过去的,跟很多人一起打过

现在靠固定队近战巨佬的腿儿过活,平时只要打call唱歌就够了

←“鬼神我能打他两千五。”

巨佬的气场,这么黑



Q20.(接上题)如果有,那是一段怎么样的经历?

大家都是好人,和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受了很多照顾,谢谢大家




Q21.现在加入的部队是哪一个?

看图


……(欲言又止) 


Q22.一句话概括一下部队的特色。

 我的猫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猫【喂


Q23.有没有CP?如果有,一句话概括一下你的CP。

没有,我想泡我们近战爸爸【不是


Q24.没有CP的话,希望找CP吗?希望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我想泡我们近战爸爸【again



Q25.之前有没有接触过最终幻想系列作品?有的话,喜欢哪几代?

玩了9,鸡蛋很可爱。公主也好可爱,她是我见过的青春直爽不做作的女孩子之一。


Q26.因为什么来到艾欧泽亚世界呢?

我……就是DN的朋友都跑去ff14了我就很无聊就……


 

Q27.对艾欧泽亚世界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还记得吗?

妈的为什么跳起来不能躲震地aoe或者地板判定,这游戏还有天理吗!


by宁死不屈的输出奶 


Q28.有没有尝试过邀请朋友一起来玩?成功了吗?

 因为不知道陪人下本,帮搓东西和给你画头像以外的陪人玩的方法,被我叫来可能会很寂寞吧,所以我就基本上没叫人来玩过_(:зゝ∠)_

然后有两个空号还有一个一直没送出去23333


Q29.这个世界吸引你的是什么?

 打raid好好玩哦


赞美大肥龙【沉迷


Q30.旅途中有哪些难忘的经历?

 看着他们都长大了的感觉真的会很好,看了下4.0的剧透,有一种你能这样真是太好了的感觉。

我自己嘛,以前的我大概真的是个笨蛋吧,虽然现在还是笨蛋。


Q31.那么,快乐的经历呢?能不能列举几个。

1拖7打过随机A5一场拿七个最优

第一次用治疗carry了t6虽然最后没蓝奶不起来了

开八手白魔过了T13

总结,打raid好开心啊


Q32.有哪些玩家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过一个让我心动过的人,虽然最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觉得自己那时候很笨,又很猜疑,挺傻的,不过已经过去了。

别说了我现在只想泡我们近战爸爸。【你够了



Q33.旅途中,哪些剧情吸引了你?

for 帕帕力莫


Q34.对于哪些剧情十分想吐槽?

艾默里克的刻画如脱缰野马崩出十万八千里,如飞流直下三千尺不可挽回。想想当年在大冰壁挂着舔的我。 


Q35.有没有很喜欢的NPC?都是谁?


要是我没有老婆我就找她做老婆

阿莉塞超级可爱,于里昂热和穆恩布瑞达超级好,帕帕力莫我最爱他

可能4.0之后也会成为艾斯蒂喵的迷妹吧_(:зゝ∠)_剧情透露的他真的太好了……不是帅的意味,他真的变得太好了……


Q36.除此之外,还有哪些NPC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男子和丑男子……【

哦还有这个……

祖坚我宣你哦【比心】


Q37.NPC间,有没有很萌的CP?是什么?

余粮穆恩

暗骑组

桑科雅喵

艾喵邪龙【????????

教皇泽菲【????????


……我好像写了很多不得了的邪教


Q38.作为一款有声音的游戏,你喜欢哪个NPC的声音?

        【蓝牙音箱无线断连的我   


Q39.印象深刻的BGM有哪些呢?

死亡报告

这是一个死宫的bgm……但是死宫轮播太多了我也不知道为何喜欢这个,大概因为和收关boss气氛很合适吧【X


Q40.对于你而言,光之战士是怎样的人?

 成长的傀儡


Q41.喜欢的副本有哪些?为什么?

打副本我都喜欢!【沉迷raid

真源篇好玩,律动也很好玩,希望欧米伽全部都很好玩!


Q42.最不希望排到的副本呢?有什么惨痛的经历?

50以下的都不想排……个人说我挺不喜欢带不认识的豆芽的……因为懒得打字讲流程,最近开服都会做喊话宏贴一句话攻略,不过好像也没几个人会看_(:зゝ∠)_

最近的一次好像是排影楼国三个组在频道喊话聊天,我就看着那个喊话最欢脱的一路躺着。然后有一个队的T说要断网了要先退,他们在喊话频道进行了长达三分钟的告别。因为T退了我马上就点了退所以不太惨,就是有点受不了这么热烈的场面,内心很凄惨。


Q43.让你眼前一亮的副本机制有什么?

我喜欢运动会【X


Q44.最有特色的Boss呢?

降世化身

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_(:зゝ∠)_


Q45.也不能忘了小怪,有哪些小怪让你印象深刻?

  水蛭王

 momomomom~


Q46.最喜欢的游戏场景是哪里?

7S副本过场




Q47.(接上题)在那里的尬舞天团,有没有你?

执事装出的那一天因为精灵贝喊活动了所以去跳了一下23333


……挺不好意思的,来猜我是哪一个嘛(。・∀・)ノ゙


Q48.有没有购买过游戏周边,或者看过衍生作品(如光之老爹)?

等着买职业徽章【摩拳擦掌 


Q49.对这款游戏给一个综合评价吧?

画面很好,特别是有不同的天气时画面的效果都不一样这一点超级棒

打raid真是太好玩啦【喂】


Q50.最后,一句话证明你玩过最终幻想14。

 ……我点数满了。


谢谢题主,期待下一棒(。・∀・)ノ゙


评论(3)
热度(5)
©CodexArgenteu | Powered by LOFTER